星辰织梦(暂退)

资深鸽子,更文是什么东东,我不知道呀🐶

【AWM/fog/星卡大师联动阅读体1】

❤作者学生党,随缘更新

❤第一次更文,菜鸡一个不喜勿喷(磕头

❤时间:所有事情结束以后

❤人物:AWM:祁醉、于炀、花落、soso等人

fog:余神、时崽、宸火、周火等人

星卡大师:唐牧洲、谢明哲、陈千林、陈霄等人

❤所有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作者不喜欢打句号,如果有问题可以告诉我

❤如有雷同别人抄我(我写文的时候找过了并没有这三本书的联动,但又很想看所以我才写的)

PS:我打字不爱带句号所以整片文没几个句号,要是看不习惯就告诉我

算了,不等了

---------阅读开始----------

魔都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

中午十一点,于炀起床后没有看到祁醉,奶声奶气的叫了几声队长没有人回答,揉揉眼就下床去开门,发现门外不是走廊而是一个纯白色的房间立马变身小狼狗(bush

“小队长,这里”祁醉招了招手

“队长,这是哪里?”

“滴——AWM人物到齐,已到齐三分之一”

free战队:

训练室内大家在复盘练习赛,突然一到白光闪过,来到了空间,里面有不少人,但都不认识

“滴——fog人物到齐,已到齐三分之二”

星卡:

联盟成立纪念日刚结束就有一到白光闪过,把大家带到了纯白空间

‘我靠,我不会又穿了吧’皮皮哲想

“滴——星卡大师人物已到齐,空间开启”

“大家好,我是这个空间的管理001,你们可以叫我梦”

“请问我们来这里是要干什么的”唐牧州问道

“我就是想让你们来看几本书,看完就可以回去了,在这里外面的时间是停止的,你们可以放心阅读,为了阅读更加方便这里是投屏模式”

“请问你们还有问题吗?”突然一个大约170长相高挑的女子出现了

卜那那刚要开口,梦微笑道:“这里会尽量满足你们的物质需要,那么,现在阅读开始”身后出现了一排排沙发和桌子

让我们先看这几本的文案然后投票决定先看哪一本(当然不可能的,我都想好先看那个了)

第一本AWM看文案

【现代电竞 甜度:++++++

电竞明星大神慵懒老流氓队长攻X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

AWM:PUBG游戏中伤害最高获取最难的怪物大狙,空投终极梦想,威力足伤害高,无视任何头部防具爆头一枪倒地,唯一缺点:几率产出,获取极难,全凭运气。

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二刷的来了!!]

[这书虐吗?]

[“虐” “谁说的?” “花落说的”]

[hhhhh花落知多少]

“来人那!!放我出去!我不要听老畜生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花落疯了]

这是怎么回事?

“哎呀!我忘了,你们的一言一行都是会被粉丝看见的”梦道

“这种事是能忘的吗!”不知道是谁喊道

“你有问题吗?”梦笑眯眯道手上还转着一把双面刀

“没…没有”

“那么接下来下一本书的文案是这个”

【余邃和时洛年少相识,一个是久负盛名的顶级医疗师选手,一个是刚刚入行的电竞新人,两人原本效力同一战队,相处之间感情日益深厚。但事与愿违,一场意外后,余邃远走欧洲,时洛转职突击手,两人隶属不同战队不同赛区,隔海相望,各自精彩……原本已是王不见王,没想到两年后余邃转回本土赛区,二人避无可避,再次相遇。

医疗师攻x突击手受】

[啊啊啊余邃这个渣男]

[ls冷静余渣男和隔壁老畜生是一个等级的]

“隔壁老畜生?”宸火问了一句“谁呀”

梦指了指祁醉那个方向“放心,看完文案会给你们认识的时间”

[这么一想唐神还是不错的]

[ls怎么这么说呢?]

[ls新萌吧,祁醉那个老畜生比赛的时候还调戏炀炀来着]

“我靠这么骚气的吗?”puppy问

[哈哈哈puppy放心,这只是基本操作]

“喂喂喂,再剧透我就不给你们直播了”梦对着屏幕说到

[梦我们错了]

[别呀梦,好不容易看到我家时崽]

余邃看到这句话默默地把时洛抱在怀里,满脸/写着“这是我的”

[hhhhh余渣男吃醋了]

[妈耶,时崽耳尖红了]

余邃又把时洛往怀里按了按

“下一本星卡大师,看文案”

【谢明哲一觉醒来重生到未来世界,在这里,一款全息卡牌对战游戏风靡全星际,并出现了无数职业牌手和职业卡牌设计师。——比赛即将开始,接下来请各位选手展示对战卡牌!别人的卡组:千年神树、焰龙、冰晶凤凰!

谢明哲的卡组:诸葛亮、貂蝉、曹操、孙权……

前所未见的人物战斗卡牌,带着稀奇古怪的技能出现在了赛场上。观众们:这位选手真是画风清奇→_→

1、主受,卡牌对战剧情流爽文,CP是唐牧洲。2、温柔腹黑把媳妇宠上天的攻×战斗力爆表乐天派受。

3、卡牌对战游戏,规则/卡组设定均为作者原创,遇到bug请多包涵,尤其是数据方面不用太较真。

4、参考卡牌类游戏:炉石传说、阴阳师、三国杀。】

[你好,你的好友皮皮哲已上线]

[哈哈哈哈哈谢明哲是真的皮]

[没错没错谢明哲和他师兄****]

[?ls你怎么回事]

[梦?怎么回事]

“自己知道就行了别剧透了”

[好的好的]

“谢明哲你是重生的?”聂远问道

“啊?额…是”

[哈哈哈哈哈皮皮哲掉马了]

“现在你们可以先互相认识一下,然后决定看哪本”

“重生的呢?不介绍一下自己吗?”瓦瓦笑嘻嘻道

“谢明哲,2018年重生”

“唐牧州”

“祁醉,这是我家童养媳,于炀”祁醉指了指于炀

“对…队长,别闹了”

[每日一问: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答:他做于炀了]

[我现在老畜生一讲故事我就害怕]

“哦?我是余邃,这是我家洛洛”

“时洛”

“宸火”

“陈霄”

“陈千林”…………(后面懒得打了爱咋咋地吧🐶)

“你们想好了吗?”梦问道

“好了先看星卡大师”

“星卡大师第一到八章播放开始”

【谢明哲做了个噩梦,梦里有只体型巨大的野兽追着他,他发疯一般往前跑,眼看野兽张开血盆大口就要将他吞入腹中,谢明哲惊恐地睁开眼睛,朝四周一看——头顶不是大学宿舍熟悉的天花板,周围也没有熟悉的舍友,他独自一人睡在不知道哪里的房间。

……………………

——难道是自己半夜生病,被舍友送来医院急诊?

正疑惑着,突然有个穿着白大衣的护士推门进来,看见他之后,眼眸瞬间瞪大,就像见到了鬼。谢明哲主动开口:“你好,请问我……”话没说完,那护士就惊慌地跑了出去,一边跑一边叫:“秦医生,7号病房的那个植物人醒了!”

谢明哲:“????”】

[已经n刷了,第一遍看的时候笑的像个傻子,我室友以为我疯了]

[这本书告诉了我们文化的重要性,没点文化连穿越都不配]

[ls,炀神还在呢]

[谢明哲:神tm植物人]

“阿哲,当时的感觉怎么样”陈霄笑着问

“一个字懵”此时的谢明哲和唐牧州一人抱着一个孩子两人依在一起

【谢明哲的嘴角猛烈地抽搐了一下,想到自己穿越的可能性,他的脑仁疼得几乎要炸裂,忍不住伸出双手用力地捶了捶脑袋。医生看见他这个动作,立刻拉住他的手:“别乱动,你昏迷一个月,刚刚醒来,大脑的记忆有部分受损也很正常,慢慢就会恢复。”谢明哲看着自己苍白的指尖,呆了呆,这才问道:“那我还有别的亲人吗?”

…………

前一段人生好不容易有了些转机,上帝就把他丢到这个落魄少年的身上,这合理吗?现在自杀的话,能回到公元2018年的地球去吗?】

“你还有我”唐牧州吻了吻谢明哲的额头说到

[妈耶,官方撒糖了]

“就是呀,阿哲,你还有我们”大家齐声说到

[呜呜呜好感动,哭辽]

[?ls泪点太第了吧]

[ls你不感动吗?]

【他住的重症监护室在三楼,所以能清楚地看到楼下。

正好有个小女孩牵着只特别可爱的宠物从楼下路过,那是他从没见过的动物,有一米多高,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长长的耳朵很像是……兔子?

有这么大的兔子吗?粉色的衣服还挺可爱。不过,医院不是应该禁止宠物入内吗?宠物会携带很多传染病原体,传给病人怎么办?

……………………

谢明哲愣了愣。房租?对了,他当初来帝都找了个临时落脚的地方,租下一处房子,结果这个月躺在医院里变成植物人,房租确实没交。

谢明哲立刻用手机查了一下银行卡的余额。

中央银行:“尊敬的用户,您的账户余额为:1000晶币。”

谢明哲:“……”

800晶币交完房租,那他就只剩下200块了。】

[阿哲好惨]

[阿哲好惨]

[阿哲好惨]

[男主什么时候出来]

[姐妹,还有好久呢,等着吧]

【迅速收拾好行李后,他坐在床边开了电脑,搜索了一下关键字:“兼职赚钱”。

一目十行地扫过各种兼职信息,他的目光很快就落在一行混杂在其中的小字上:“帝光大学附近涅槃工作室招聘临时员工,年龄18-25岁之间。因宿舍都是双人间,目前只有一个男性床位空缺,因此只招男性。包吃包住,月薪3000元。”

…………………………

一个二十七八岁的青年叼着根烟走了过来,青年的头发有些凌乱,衬衣皱皱巴巴的,就像是从哪里捡过来的,浓浓的黑眼圈表示他昨晚肯定没有睡好。他像看怪物一样看了一眼好奇张望的少年,问道:“你就是那个,不会玩星卡风暴,却来应聘游戏代练的小伙子?”】

[陈霄是不是又在****]

[我觉得是]

[+1]

[+10086]

陈千林吻了吻陈霄的脸颊说到:“哥哥错了,原谅哥哥好不好”

“嗯”陈霄脸颊爆红,埋到陈千林怀里决定当个鸵鸟

星卡这边全场寂静

“我艹,陈千林你们俩是兄弟吧”叶竹说到

[hhh小竹放心,不是亲兄弟]

“伪骨科!”瓦瓦眼睛亮亮的非常兴奋

[哈哈哈哈哈捉到一个腐男瓦瓦]

[哈哈哈哈哈瓦瓦暴露了]

“嘿嘿”瓦瓦笑着挠了挠头,顾乾看着瓦瓦无奈的笑了笑,眼里带着宠溺

【游戏画面中迅速导入了他本人的模样,就像是照镜子一样逼真。谢明哲看着近在眼前的“虚拟”的自己,惊叹于如今时代的先进技术。

他肯定不会用真实形象玩网游,以后遇见熟人岂不是很尴尬?

谢明哲思索片刻,对角色的外貌做出了一些调整——身高缩小十公分,体重增加三十斤,脸调大一整圈,再加上几根胡子——很好,笑容慈祥的胖叔叔,看着都亲切。

至于游戏id,谢明哲为了让人觉得很亲切,就随手取了一个——胖叔。

当时的他,根本没想到,这个名字,将会在星卡世界里掀起怎样的惊涛巨浪。

…………………………

对手们则“呵呵”两声,私下给他取了个外号:很皮的谢明哲。

简称:皮皮哲。】

“哈哈哈,阿哲是很皮”

“没错没错,阿哲每次做卡我们都要做好心理准备”

“这件事告诉我们电竞选手一定要有个大心脏,不然很有可能心态崩了”梦说是如此

“没错”“我同意”贺娘娘和周火说到

【谢明哲兴奋地趴在窗边看景色,感觉自己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土包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星空航行后,耳边终于“叮”的一声,清脆的系统音再次响起:“欢迎来到双子星,您在这里分配到的住所是:双子星g区-7498号公寓,请进入您的个人空间。”

……………………

冰蛇的技能单体冰冻可冻结指定目标,谢明哲试着用它把大蛇妖给冻住。雷鸟的技能“雷电链接”是范围群攻,谢明哲开技能试了试,果然对大蛇妖和周围的小蛇都造成了伤害。

他前世是理科生,对数据比较敏感,特意观察了一下伤害数值——雷鸟造成的群攻伤害是80点左右,从卡牌数值来看,它的基础攻击力是100点,技能描述是80伤害,正好符合100x80的算法。

也就是说,一张卡牌最终造成的伤害,取决于它的基础攻击力和技能系数加成。】

[文科生在此望而却步]

[哈哈哈哈哈同为文科生]

“又是大观园,别跟我说这个,我到现在还有阴影”叶竹说到

【 全息游戏效果太逼真,他刚才看见风暴女神和冰雪女神降临,真像是地球时代坐在电影院里看各种3d奇幻大片。女神近在眼前,栩栩如生,周围传来凌冽的风声,头顶大雪纷飞,不管是视觉还是音效都堪称完美。

    666,这游戏效果真是太6了,应该给开发游戏的工程师们集体点个赞。

………………

池青语速飞快,没想到这家伙听得倒是仔细,她心里对“拖后腿萌新”的排斥感稍微减轻了些,说道:“boss脚下出现绿色木阵的时候会给自己回血,红色火阵会狂暴秒全团,必须踩阵去克制,其他加攻击加防御的阵不踩也没关系,我们可以暴力强刷……你明白怎么踩吗?”

    谢明哲点头:“明白。木阵出现就踩金,火阵出现就踩水,对吧。”】

[五行这玩意儿基本都会背吧……]

[对的,相生相克也都因该背]

[工程师:我不要你的666也不要你的赞,我求求你别制作那么多卡了]

[哈哈哈哈哈ls姐妹真实]

“滴——休息时间到一个半小时后请继续阅读”

梦打了一个响指,空间突然变成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别墅,他们位于客厅地上铺着一层非常舒适的地毯,桌上有食物,饮料

“想吃什么自己拿就可以了,一二三楼都有房间,都是安排好的,房间不可换,房间有独立的卫生间,星卡世界的房间里有关于阿哲卡牌人物的书籍,都可以看。阿哲你们的孩子可以放到一楼育儿房002会看的”

“双人房在一楼,二楼三楼是类似于标间的房间,谢明哲唐牧州一间,瓦瓦顾乾一间,陈千林陈霄一间,山岚聂远道一间,祁醉于炀一间,花落soso一间,余邃时洛一间,喻柯秦轩一间,其他人分别在二三楼”梦说到转身刚要走又说到“房间里没有监控,隔音好,东西齐全,有事可以去我房间找我”说完梦就头也不回的进房间了

其他人满头黑线也进自己的房间补觉了

————————作者碎碎念————————

看这里!

大家好,这里是小梦,这是小梦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勿喷,欢迎大家捉虫(鞠躬

(只有这篇文会打上文章的tag,往后的文小梦之打联动的tag啦)

评论(8)

热度(890)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