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织梦(暂退)

资深鸽子,更文是什么东东,我不知道呀🐶

【AWM/fog/星卡联动阅读体9】

【谢明哲从拍卖行提取了66万游戏币,折合现实晶币就是6万6,对他来说无疑是一巨款。


    这次他没有急着去星卡银行卖掉游戏币,他的银行卡里现在已经有了60万晶币的存款,根本不愁吃穿,所以游戏里的这钱他想暂时存着,作为将来开店铺的储备资金。


    谢明哲回到个人空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卡牌陈列柜。十张黛玉卡整整齐齐地摆在柜子里,光是看着都赏心悦目。他心里其实很清楚,以后的黛玉卡不可能卖到66万的高价,今天是因为黛玉卡第一次出现在拍卖会,各大公会疯狂抬价、争抢,加上现场有一位势在必得的土豪,才被抬到这样恐怖的价格。】


[我好穷……]


【想明白怎么做宝钗卡之后,谢明哲就离开孔雀星域回到了个人空间。


路过客厅, 他正好看见大屏幕上的邮箱标志一直在闪, 想起来唐牧洲刚才提醒他有空看看邮件, 他便走过去打开了邮箱图标。邮箱里挤压了好几十封邮件,除了官方的各类活动通知外, 还有好多邮件都来自一个叫“红烛”的人。

………………

徐长风低头思索片刻,紧跟着问道:“话说,你不参加个人赛,闲下来的时间,你该不会是要开小号,专门去指导这个胖叔,让他做出大量针对各大俱乐部的即死卡吧?”


唐牧洲微笑着点头:“我不是说过了吗?——他是块璞玉,我想亲自雕琢。”】


[看看看看还没有什么接触就这么了解]


“还好是陈千林当了他师傅,不然就是师徒恋了,要不然沈安都不知道该怎么叫了”


[鹅鹅鹅,要是拜唐牧州为师安安大宝贝怎么办]


[沈安:昔日师弟成我师娘/嫂子]


“求求你们别care我了”


…………………………

我……我卡文了还没好

我还想咕……

我给你们一会发点甜甜的句子弥补下吧




评论(4)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