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织梦(暂退)

资深鸽子,更文是什么东东,我不知道呀🐶

【AWM/fog/星卡大师联动阅读体2】

❤时间:所有事情结束以后

❤人物:AWM:祁醉、于炀、花落、soso等人

fog:余神、时崽、宸火、周火等人

星卡大师:唐牧洲、谢明哲、陈千林、陈霄等人

❤所有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正文开始————

—一个半小时后—(那一个半小时干啥我就不写了,反正也不会)


祁醉和于炀刚迈出房间一步隔壁余时的房门也打开了,两人点了点头走到客厅做到沙发上

“小队长~喝点水吧,嗓子都哑了”祁醉道(好了祁醉我知道了你又不做人了)


“队……队长,别闹了”


[哈哈哈哈哈祁醉你个畜生还我们帝国小狼狗]


“弹幕正好开着,来我给你们讲讲我和youth的故事”祁醉道


[卧槽,祁醉有不做人了]


[哈哈哈哈哈别看这个白色手机……]


“咦?你们都知道,梦有没有青团,算了有也没有小队长给我买的好吃”


“祁醉!!!!!”贺娘娘吼道“你做个人会死啊!!!”


”好了好了空间不得大声喧哗下次就罚你们了”梦道“阅读开始”


【 门被推开,一个三十岁左右、穿了身职业西装裙女人踩着高跟鞋走进来,在他面前停下,道:“小唐,今天中午,交易行那个收购100张木属性七星碎片的任务,是你私下发布的吧?我看见了你小号的id。”


    “嗯。”唐牧洲的目光依旧放在屏幕上,轻轻应了一声。


    “如果急用,你可以跟俱乐部说,我直接从公会里给你调材料。”女人好心建议道。


    “先别让俱乐部知道。”唐牧洲放下平板光脑,抬头看向她,“是我在研究新卡。”


…………………………


回到个人公寓后,系统音立刻在耳边响起:“欢迎回来!神奇的星卡世界极为庞大,你愿意跟着我去了解这个世界吗?”


   系统选项:1、我愿意。


                       2、不愿意也得愿意。


    谢明哲:“……”


    系统你很皮啊!看来,游戏官方的文案大神也是个逗逼。】


[哈哈哈哈哈谢明哲你还有脸说]


[陈哥尴尬吗?]


“呃……尴尬”陈霄道


[啊啊啊唐神雇的陈哥他们四舍五入就是见面了!]


[ls的集美有的狠呐]


【“救不了。”谢明哲分析道,“我手里只有攻击力100的一星卡,追你的石灵一只血量就是1000点,五只加起来是5000点,我打不过它们,救你的结果就是被你连累,一起死在这里。”


    “…………”说得好有道理,居然无法反驳。


    见他转身要走,妹子赶忙爬起来跟上他:“喂,胖叔,我们一起刷经验吧!”


    谢明哲:“?”


    胖叔?叫谁呢?】


[?胖叔,叫你呢]


[哈哈哈哈哈这个id承包我半年笑点]


“不至于吧”皮皮哲道


[哈哈哈阿哲怎么不至于]


“卜那那,要不你改名叫胖叔吧,多适合”老凯笑道


祁醉“可以可以这个可以有”


“可以什么可以,到我们的时候想想怎么解释吧!!!”贺小旭道


[哈哈哈贺娘娘不用解释了我们都知道了]


[梦,先给贺娘娘准备几箱口服吧液]


【就在这时,旁边传来一个男生低沉的声音:“思思,出什么事了?”


    谢明哲扭头看去,男生长相挺端正,就是神色有些严肃。思思妹子倒是娇小可爱。也不知道是真实的形象,还是游戏里捏出来的虚拟人物?


    妹子有些委屈,走过去道:“刚才不小心引了五只石灵,被打死了。”


    男生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声音很温柔:“让你在这里等我,你乱跑什么?”


    谢明哲:“……”


    ——摸头杀,你们这样给单身狗塞狗粮不太好吧?


……………………


齐师兄点头:“好,看完再去黑市。”


    三人刚走到拍卖行门口,就见周围突然一阵骚动,有尖叫声从远处传来:“今天的拍卖会据说有唐神的卡!”“是唐牧洲的原创卡吗?”“内部消息,不知道真假,快去凑凑热闹!”“快啊,门票要被抢光了!”


    身后的人群如潮水般涌了过来,谢明哲吓一跳,赶忙脚底抹油迅速溜进了会场。】


“现在呢”唐牧州摸了摸谢明哲的头


“现在,现在我有老公了呀”谢明哲往上拱了拱说道

[狗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


[妈耶,摸头杀,我死了]


祁醉、余邃、聂远道、陈千林、soso看到了都亲了亲自家小受的脸


[妈耶,awsl]


[awsl]


[欢迎来到大型阿伟死亡现场]


[soso你和花落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顾乾看了看瓦瓦有些无奈,眼里满满都是宠溺


[姐妹们,我看到了什么]


[啊啊啊顾乾加油]


大家回头看了看顾乾又看了看瓦瓦貌似知道了点什么


“什么啊”老凯发话了

 

“宸火,你有伴了”余邃道

 

[哈哈哈老凯,宸火俩直男凑一块了]

 

[嘘,介是个秘密]

 

[?ls会不会好好嗦发]

 

【谢明哲坐在人群里,被吵得耳朵都快要聋了。

 

唐牧洲是谁?影响力这么大的吗?

 

拍卖师拿起话筒维持秩序:“大家安静,安静,请保持安静!”

 

连续说了三声安静,激动的观众们这才安静下来,美女主持继续说道:“这一张七星卡,正是由唐牧洲,唐神,亲自制造出来的卡牌!”她小心翼翼地将黑卡翻转,道:“请大家看一下卡面的数据!”

 

……………………

 

唐牧洲困得快要睡着了,双眼皮一直在打架。听见薛姐的声音,他强撑着一点精神,眯起眼睛说:“长风、蔓蔓和小安都不擅长植物卡,给他们也发挥不出最大的效果,不如替这张卡找一位更合适的主人。”

 

他犯困的时候,说话的声音低低的,带着一丝慵懒的沙哑,格外好听。

 

薛林香怕他奇怪的作息又要睡着,忙开口说话引起他的注意力:“说得也对,既然你已经用不上它,与其把它尘封在卡牌陈列柜里,不如给它找个能够爱护它的新主人……不过,你把夜来香这张辅助卡给卖了,你的卡组里,替补的卡牌选好了吗?”】

 

[唐牧州是谁?是你老攻]

 

[ls姐妹真相了]

 

“作息奇怪?有多奇怪?”老凯问道

 

[下午四点准时睡一觉]

 

“是的”唐牧州看着弹幕回道

 

[我jiao的还好吧,反正皮皮哲陪他一块]

 

【 这一张卡要是给他的话,他大学四年的生活费加学费都绰绰有余了!

 

谢明哲的内心极为震撼。

 

他以前没玩过卡牌类游戏,加上《星卡风暴》这款游戏里卡牌多如牛毛,他还以为卡牌的价格会很便宜,几块钱买一张收集起来慢慢养。如今看那些原创卡牌动不动卖几千、几万,谢明哲被彻底地刷新了世界观。

 

……………………

 

“精神力,说通俗一点就是你的大脑神经对外界刺激的承受能力,在医院可以测定,一般人都在200左右,能超过260的就可以担任各行业最费脑子的高难度工作,或者去打全息游戏的职业联赛。”

 

“……”谢明哲怔了怔,他的精神力是多少来着?当初刚在医院醒来的时候,秦医生让机器人给他测过,好像是300——没错,当时机器人把电极按在他的太阳穴上,测完之后报出的数字就是300!】

 

[要是阿哲没去这次拍卖会怎么样?]

 

[要是唐牧州没把这张卡卖掉会怎么样?]

 

[在此我们要感谢思思和齐师兄的助攻]

 

 

“真有?”卜那那挺意外,“谁啊?”

 

祁醉捡了几个配件装在枪上,一边上子弹一边淡淡道:“于炀。”

 

“youth?”卜那那诧异,“我知道他,Youth,本名于炀,挺出名的,连着三个月了吧?一直稳在亚服前十,这个月登顶好几次了,他来咱们这青训我还挺意外的,好像是浅兮招进来的,我看过他的比赛,单排solo是真的强,就是听说脾气不怎么样,好像是有点孤僻,二队的人都有点怕他……你怎么认识他的?亲戚?朋友让你照顾的?”

 

祁醉开了自动射击模式,右手稳稳压枪,一梭子子弹下去弹孔几乎全固定在了一个位置上,打了两梭子子弹,祁醉放开鼠标,轻轻揉了揉右手手腕,云淡风轻:“不是亲戚,前男友。”】

 

“队长……”于炀眼神暗了暗

 

“不是前男友,是我最爱的小哥哥、童养媳,小哥哥我错了还不行吗”祁醉道


“喵~”突然传来了一直猫叫


众人望去发现挂着梦牌子的门开了,里面跑出了一只布偶猫,一只英短和一只金毛


“喵~”布偶猫蹭了蹭于炀的腿在旁边爬下了,另外的一猫一狗爬在了梦腿边


“要不你们先休息一下?”梦问道


“好呀”


“可以”


[话说顾乾和瓦瓦呢]


“他们?他们进房间了”梦看着电脑说到


[梦!我们要开顾乾表白]


“看什么看,人家表白,非要去吃狗粮,你说说你们,嘴上说着虐狗,人表白撒狗粮还不是着急去看”


[鹅鹅鹅真相了]


…………一个小时后………………


瓦瓦和顾乾从房间出来,两个人身上都有水,头发还湿哒哒的,好像刚洗完澡


[哦吼,说你们干嘛了]


“没,没干嘛”瓦瓦说着就扑到了顾乾怀里


“呦呦呦,这是害羞了?”


“梦,可以继续了吗”顾乾问道


“当然”(我知道你护妻我敢不答应吗(bush)


[哦吼,貌似被威胁了]


{祁醉顺便刷了一会儿微博,看了看评论,女友粉们还是在整齐的在哭嚎质问祁醉为什么这么久没直播过了,祁醉挑了个头像可爱的回复了下,退了微博,打开论坛。


    【Drunk最近在做什么?我不是瞎了吧?刚看游戏记录,他的号昨天只打了四个小时?前天只打了三个小时?他这是在逗我?】


    【亚洲邀请赛的小组赛马上就要开始了,HOG战队俞浅兮整天直播,队长Drunk一天只训练几个小时,他们这是要上天?】


    【可以可以,HOG状态集体下滑,这几个人是想在邀请赛上老老实实低头认韩爹了?】


    【坐等你祁神在釜山跌落神坛,我看这次脑残粉们再怎么洗。】}


“哪里都有这种黑子带节奏”


[就是就是,讨厌死了]


【祁醉是一队的队长也是指挥,每场游戏开始需要他根据航线判定跳伞位置。


    祁醉扫了一眼航线:“机场。”


    卜那那啧啧了两声:“可以啊我的祁哥,今天火气这么旺吗?”


    机场物资丰富,但地形复杂,跳落人数多,落地就要开始刚枪,除非是鱼塘局,不然一队四个人甚少能全员满编的从机场走出来,故而谨慎些的队伍基本不会跳机场。


………………


 【HOG-Drunk使用98k杀死了HOG-Youth】


    基地一楼训练室,于炀游戏界面瞬间变成了黑白,他呆呆的看了一会儿屏幕,放下鼠标,摘了耳机。


    于炀低头往自己右手掌心轻轻吹气,不知是不是掌心的烫伤太疼了,于炀吹了几下,眼眶渐渐红了。】


“小哥哥,手还疼吗”祁醉举起了于炀的左手亲了亲


“不……不疼了”


[祁醉!你个老畜生]


“现在很晚了,你们先睡吧,明天继续”梦说道

“可以”


“好的”


“那我们明天见!”



评论(5)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