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织梦(暂退)

资深鸽子,更文是什么东东,我不知道呀🐶

【AWM/fog/星卡联动阅读7】

【赵峰靠着桌子无奈笑道:“人家别的战队有签四十五个小时的,还有六十个小时的呢。”


  时洛摇头:“不可能。是你们不让我暴露战术,让我直播的时候随便混混打几场就行,但混多了又怕我摸鱼多了操作退步。你们自己就矛盾着,还让我加时长?”


  赵峰自知理亏,也清楚时洛不缺钱,可俱乐部里除了钱没别的什么更能打动人,只得道:“好吧,那至少别三十个小时都压到月底,这行吧?”


  时洛心不在焉,敷衍地点点头。


  “然后还有一件事得跟你说。”赵峰拉过椅子坐了下来,语气放轻了些,“我看你自己都去看论坛,那应该是已经无所谓了,我就直说了,免得你临时知道,又出什么岔子。”

……………………

赵峰瞬间缩手,他笑了下:“刚才工作人员送你的干果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怕你吃不习惯,想给你看看。”


  时洛压着火,自己将包里的干果取出来丢在桌上,重新闭上了眼。


  赵峰检查了干果后无奈道:“别生气,你也知道我担心什么。余邃稍微说点什么你肯定跟着走了,我这得小心啊。”】


[我很不喜欢赵峰]


[我也……]


[我以为就我一个呢,跟个sjb似的]


余邃皱了皱眉亲了亲时洛


“滴——fog阅读完毕,午餐时间到”


“唔——走吧,吃完饭休息完在看吧”梦伸了个懒腰说道


……………………(中间过程略)


“现在是十二点,我们两点在来看”


两点:


祁醉抱着沉睡的于炀走了出来,soso扶着花落走到沙发上


“老so逼你不行啊,看我家小哥哥,到现在还没醒”(祁醉你很自豪吗)


“祁醉!!!!”


“贺小旭你小点声没看见我家小哥哥还在睡吗”


“唔?队长~出事了吗?”


“没事,小哥哥你继续睡”


“开始了开始了了”梦道


“余邃和时洛的”周火问道


“呵,我告诉他们不用掐点来,他们现在还在里面doi呢”


周火脸都绿了,


[?!!!我要看]


[实不相瞒,我有个朋友……]


“看什么看,看书”


【谢明哲回到空间后,就专心研究陈哥给他的两张七星卡牌。


让他疑惑的是,这两张七星卡背面的花纹非常华丽,可卡牌正面却什么点缀都没有。风暴女神只画了一个女神,冰雪女神同样只有人物,没有神殿、教堂之类的场景装饰。


没有场景?察觉到这一点的谢明哲猛地怔住——难道他一开始就搞错了方向?


齐师兄当初说,制卡师精神力越高,卡牌做得越具体、越精细,实力就会越强。这“精细”指的显然是卡牌主体的精细程度,比如,人物牌中,人物的衣服、容貌甚至是头发丝,都要做得很细致,这样召唤出来的幻像就越逼真——而不是给人物弄一堆华而不实的背景!


想明白这点的谢明哲只觉得茅塞顿开。

………………

聂远道因为平时太严肃,很多人都怕他,遇到“谈判”这种事,他就放心地交给了性格温柔的徒弟。听到这里,他才低声插话道:“我已经跟俱乐部的高层打过招呼,如果胖叔你同意,下周就可以直接来裁决上班。月薪两万起,每设计出一张好卡,还有高额奖金。”】


[只是徒♂弟]


“当然不是”


【残阳白了一眼游戏里满脸笑容的胖大叔,觉得他特别不识抬举。


会长幻月则冷静多了,退了一步道:“胖叔,那我们先加一下好友吧。你待会跟残阳去办卡牌转让手续,我们公会领地也一直给你开放着,你考虑好之后可以第一时间过来找我们,或者直接给我和残阳发好友私信。”

……………………

庞宇是个自来熟,进屋后便和谢明哲聊起来:“小谢,我看你年纪挺小的,应该没满二十岁吧?”


“嗯,我今年刚十八岁。趁着假期打打零工,赚些生活费。”


“不错不错,有上进心。”庞宇朝他竖起大拇指。


“对了宇哥,你知道裁决俱乐部吗?这家俱乐部怎么样?”谢明哲开始打探消息。


“裁决啊?那可厉害着呢,星卡牌盟的六大巨头之一。”庞宇热心地介绍起来,“裁决俱乐部主要是兽系卡组,最出名的选手叫做聂远道,他出道快十年,是联盟目前资历最老的选手,也很受其他选手的敬重……话说,你打听裁决俱乐部做什么?”】



…………………………………………………

小剧场:

余时房间内


时洛从吃饭的时候就开始心不在焉的余邃丛背后抱住了他,含住了时洛的耳垂,含糊不清的说道:“洛洛乖,别瞎想,我不会再抛弃你了”双手还不老实的在时洛腰上乱摸

“嗯—我…我知道了”

“那乖乖的好不好”

“唔…嗯~那…那只准一次”

“洛洛乖~梦在我进来的时候说不会叫我们的”

“嗯~你快点,做/不/做了”


“我们下午就不出去了”


“喂!你—唔——”时洛话还没说完就被余邃用唇把那些话堵住了

(不敢写了怕被lofter教做人)

今天的就先酱吧拜拜

评论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