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织梦(暂退)

资深鸽子,更文是什么东东,我不知道呀🐶

摘抄

        

《不死者》by淮上

我们怀揣希望的火种走过黑暗长夜,跨过战友的遗骸,踏过荆棘和深渊,最终在累累尸/骨上重新点燃种族延续的火炬我们这些活下来的人不需要历史来记载功勋,也无所谓那些空虚华美的称颂,只要山川河流,千万英灵,见证过我们前仆后继的跋涉,和永不放弃的努力


天上地下,千万英灵,请见证我们以凡人之手,延续种族生存的希望。


《我的Omega来自地球》by暖早

神创造我们的时候,把灵魂一分为二,每一半都在宇宙中游荡,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当其中一半遇到自己的一半时,我们才会深深沉醉于惊喜、希望和爱中。


《2013》by非夜天翔

过去在灰烬中破碎,信念在烈火中重生


《镇魂》bypriest

为老已衰之石,未冷已冻之水。为生已死之身,未灼已化之魂。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巍笔


镇生者魂,安死者之心,

赎未亡之罪,轮未竟之回。


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浑身上下,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你要?拿去。


《被顶级Alpha捡回家之后》by紫矜

没有随波逐流陷入到泥潭里,而是保持着初心,离开了那个地方,永努力一步一步走出了未来,这样的人,都是成功者


——不论有多少人试图将月银族一并打入深渊,依旧有月银族保持着初心,带着最单纯,最热情的自己,行走在这个世间


《嫁给暴君后我每天都想守寡》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在其板屋,乱我心曲


——狐狸面具悄然落到地下,卫敛仰着头,睁着那双醉人的眼,薄雾迷离,氤氲着点点水光

   并不是泪

   只是千年积雪化为一汪春水

   “朽木开花了”姬越指着自己的心,笑道,“小狐狸,你要摘它吗”


——有一朵霜花生于冻土,后来沐到一缕春风,便小心翼翼地试探着破土而出,后来他发现外面有一整个春天,便欣喜的抽出枝芽,开出最艳烈的花朵

       盛开在另一个人的心尖


——孤一无所有,只有一座江山,你想要,就拿去,只要别祸害百姓,孤做你皇后都成


——满心黑暗之人,自会吞噬其身,自有法律严惩

   而你光明之心,不可为其动摇


……………………

最后一本真的很好看,没看的姐妹们可以去看看

另我摘抄的基本都是冷圈的文,大众的没几句,免得有些人说我抄她们的





评论(1)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